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Wawa食品超市安装Hypercom RFID支付终端

作者: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日期:2007-03-04 11:42:47
摘要: Hypercom公司宣布食品零售商Wawa连锁超市已经购买和安装2000多台Optimum L4100型高速信用卡支付终端,分别安装在540家连锁店。
 Hypercom公司宣布食品零售商Wawa连锁超市已经购买和安装2000多台Optimum L4100型高速信用卡支付终端,分别安装在540家连锁店。这些连锁店主要分布在美国的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Wawa已经正式提名Hypercom为他们的最受喜爱供应商。因为公司的L4100信用卡支付装置功能先进,可以支持无接触支付系统,省去划卡签名确认手续,从而大大加快结账速度。

Hypercom的支付终端设计时已经考虑需要满足Wawa的特殊要求,即应该同时支持磁条信用卡或者借记卡以及智能卡、无接触支付卡或者有RFID芯片的锁匙链。它们与支付终端之间的通讯无需任何物理接触。无接触支付系统是利用内置式RFID标签发送的无线电波传递客户的账户信息,使用安全可靠。

Wawa的商店自动化部经理Guy Festa.说:“ 我们把支付终端业务让Hypercom公司受理是因为他们的L4100功能强大、配置灵活、使用安全可靠,是市场上面首屈一指的支付终端。 现在我们所有的结账柜台全部采用Hypercom的产品,可以支持新的无接触支付形式,加快结账速度。”

让Wawa心动的L4100特点有:

* 业界领先的交割速度,因为机子采用的是Intel XScale ,200Mhz,32位微处理器芯片;

* 彩色显像管64K色素,5.7" 1/4 VGA屏幕,可以精确显示公司的图标,广告和促销信息,所以在结账柜台就可以给顾客留下强烈的品牌和营销信息;

* 磁条读取器为双向双面型,不论信用卡的刷卡方向是从左向右或者反之,也不论磁条的哪一面面向读取器,均可以顺利读出。由于有这种独特的性能,可以加快结账速度。.

* 有先进的屏幕保护和保护屏更换系统。保护屏是耐磨擦Terrapin保护膜,如果保护屏没有入位,显像管会自动停止工作以防止屏幕受损。更换保护膜不需要任何粘接剂,十分方便。

* 有多种链接选择,支持 RS-232、以太网、有电或者无电USB,所以商家只要使用一个支付终端即可完成多项任务。

* 无接触RFID读取器支持American Express 的 ExpressPay卡,MasterCard的 PayPass卡以及Visa的无接触支付计划,可以缩短交割时间。

Optimum L4100 另外的特点是有一个可以更换的仪表盖,商家可以在上面标识自己的品牌;有集成化的签名收集装置;可供选择的闪卡槽;可供选购的经过EMV1级2级认可的智能卡读取器。此支付终端符合Visa PED标准,可以处理信用卡、借记卡、礼品卡以及电子支票等业务。

Hypercom公司的北美地区销售资深副总裁O.B. Rawls IV说:“Wawa选择我们公司的产品这个事实 就是对我们的L4100强有力的信任和对我们公司信誉的支持。我们的产品明显具有竞争优势,我们期待业务会得到更大发展。”

·Precision Dynamics首推RFID信用支付表带2005-11-18 8:21:54
·金博士智能卡有望引爆消费支付工具革命2005-10-26 10:34:27
·马来西亚全面推广RFID智能交通支付系统2005-9-9 8:29:46
·分析:移动支付瓶颈待破 将迎来放量增长2005-8-27 11:15:24
·Gemplus推出GemInstant支付系统2005-7-14 20:59:19
·美CVS连锁药店采购 12,000台带RFID支付终端机2005-6-30 8: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