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WFI获四百万美元RFID合同

作者:庄表微
来源:盛盈射频网
日期:2007-03-04 11:42:46
摘要:Wireless Facilities, Inc. (WFI--无线电装备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线通讯网络、技术网络、安保系统设计应用管理方案的供应商,近期宣布它的政府服务部已经正式获得先前没有宣布的合同、合同的延伸、签约的传播服务手段。合同会在第三季度签订,五年的服务金额约为四百万美元。

Wireless Facilities, Inc. (WFI--无线电装备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线通讯网络、技术网络、安保系统设计应用管理方案的供应商,近期宣布它的政府服务部已经正式获得先前没有宣布的合同、合同的延伸、签约的传播服务手段。合同会在第三季度签订,五年的服务金额约为四百万美元。

本季度早些时候宣布的多项合同以及签约的传播服务,合同期预期的服务金额约为六千二百万美元。但美国国防部的某个最有实力的供应商获取了其中的4个合同,用于提供整套的RFID装备和服务,以满足美国国防部对RFID基础设施的迫切需求。在另一项重要的合同WFI幸运中标,为美国的潜艇部队安装各类 C4I系统,提供工程、安装、维护、技术支持服务。SAIC则选择WFI公司提供项目管理和工程技术服务,以支持他们近期获得的海军自动识别技术项目的正式合同。另外,WFI也获得一份提供遥控靶机服务的合同,服务对象是美国陆军的白沙火箭射击训练基地,使WFI作为大型空中靶机供应商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加强。另外一份合同是与美国国防部的技术支持工作组签订的,用于开发和应用战地测绘技术,这是一种预计事件发生的第一应对措施。

WFI的总裁CEO Eric DeMarco说:“这些合同和合同延伸的签订事先没有宣布,在第三季度签订这些合同说明我们会继续利用我们的才能在美国政府的各个部门获得更多的合同。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WFI 的政府服务部是完全自主的一家分公司,在美国各地都设有办公室和项目服务。专家队伍涵盖技术咨询、物流和RFID解决方案、国土安全、公共安全、以及集成网络服务。

·Allixon与Sun签订RFID中间件OEM合同2005-11-14 8:36:05
·I.D. Systems获RFID无线矿业车辆管理系统合同2005-11-10 8:36:51
·RFID Global Solution再次获得RFID国防合同2005-10-19 8:35:31
·Avery公司宣布获得美国国防部的打印编码机合同2005-10-10 8:33:39
·3M的RFID档案跟踪系统获美国政府合同2005-7-28 8:06:26
·Odem三个月获得350万美元电子元器件供货合同2005-7-28 8: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