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CA2005大会发布EITM蓝图统一和简化企业IT管理

作者:存储在线
日期:2007-03-04 11:42:47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CA WORLD 2005大会上,CA公司宣布了帮助企业统一和简化IT管理的EITM(企业IT管理)蓝图,并同时发布了26款基于EITM蓝图的产品,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成本、优化服务水平、管理风险并使IT投资与业务需求紧密集成。
在刚刚结束的CA WORLD 2005大会上,CA公司宣布了帮助企业统一和简化IT管理的EITM(企业IT管理)蓝图,并同时发布了26款基于EITM蓝图的产品,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成本、优化服务水平、管理风险并使IT投资与业务需求紧密集成。
  
    利用一个旨在促进管理流程、数据和用户界面集成与共享的架构基础,EITM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主动的企业IT管理方法,帮助企业根据业务需求来优化资源分配。它将包括终端用户、基础架构、数据、应用、IT服务和业务流程在内的整个企业IT环境的管理都紧密集成在了一起。
  
    除了简化故障和变更管理等核心IT规则外,EITM以服务为核心的方法还消除了曾极大地限制IT部门有效管理不同技术的“管理真空区(SILOS)”,从而使企业可以更容易地监测IT对业务的影响,加强对IT的管理。
  
    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IT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CA独特的优势在于它能够为用户管理他们跨厂商、跨代的企业IT环境提供一致而集成的管理方法。
  
    CA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Swainson先生说:“今天的业务都运行在复杂集成的技术之上,其中可能会有25年前的旧数据库,也可能会有非常先进的RFID系统。只要这些技术的管理仍然是分散零碎的,与IT相关的成本和漏洞就会增加,企业就不会意识到这些IT资产的完整的经济价值。CA的EITM蓝图解决了这些核心问题,它可通过更好地集成这些技术,帮助用户以前所未有的高效来利用过去、现在甚至将来的IT投资。”
  
    CA发布了26款基于EITM的、跨整个管理和安全范围的产品。这些产品受业务策略和自动工作流的动态驱动,可确保持续的技术投资重组和优化。通过CA包含了工作流引擎、管理数据库(MDB)、共享政策和统一用户界面的集成平台(Integration Platform),这些产品被紧密集成在一起,以帮助用户有效集成和安排技术、人员和流程,为实现业务目标提供强大支持。CA集成平台基于以服务为核心的架构,拥有丰富的管理套件和安全服务,能够提供统一的用户界面和跨产品的运行。
  
    EFW是一家为国防和航天领域的系统升级、集成和强化项目提供复杂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全方位电子服务提供商,其支持中心经理Harry Butler说:“我们正在使用CA的解决方案来管理我们IT环境的方方面面,包括从监测我们的DASD存储设备到保护台式机不受间谍软件的侵袭。通过将多个管理功能集成到一个通用架构中,EITM可帮助我们根据业务来合理规划IT服务,使IT架构更高效运行,并确保我们所做的一切都直接支持最紧急的业务需求。”
  
    CA基于EITM的产品既可按单独的模块、也可按集成的套件购买,以方便用户按照实际需求来增加所需的功能。这些产品包括:
  • BrightStor Storage Command Center----提供以业务为中心的直观视图,帮助企业看清整体存储环境,将原始技术信息转换成直观的“图表”,使IT管理部门可以迅速评估存储系统的性能,并了解存储资产是如何支持核心业务流程的。
  • CA Identity Manager----自动管理用户身份,以管理风险、提高法规遵从性、降低管理成本。
  • Unicenter Advanced Systems Management (Unicenter ASM)----为企业了解群集、虚拟化平台等复杂资产的状态、性能和从属关系提供宏观视图,支持企业通过合理配置资产来实现先进系统的虚拟化和优化运营。
  • Unicenter Asset Intelligence----为管理层提供一个可看到核心IT性能指标的视图,使企业可以快速查明异常情况,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资产风险,更好地遵从行业法规。
  • Unicenter Network and Systems Management (Unicenter NSM)----帮助企业不断评估和管理多厂商的复杂IT基础架构,将网络、系统、应用和数据库事件进行关联,以界定对业务的影响,并缩短平均修复时间。
  • Unicenter Service Desk----利用ITIL等行业标准最佳实践,集中、自动完成和简化事件、问题、变更管理流程等支持行为的管理。
  • Unicenter Service Intelligence----提供面向服务的财务、性能、使用情况和风险信息,帮助用户作出更明智的决定,以更好地分配基础架构、人员和预算,满足业务需求。

    CA还提供了另外60款大型主机和分布式产品,以充分利用CA集成平台的组件。
  
    为了帮助用户更迅速更有效地意识到EITM的价值,CA还提供了EITM Accelerators这一产品。该产品拥有CA获得专利的集成IT流(Integrated IT flows)技术,可为用户提供包括人员、流程和技术在内的多个EITM“切入点”。这些人员来自CA公司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流程均为成功的最佳实践,而技术则包括CA的参考构架、解决方案以及获得授权的第三方产品。
  
    通过提供技术和相关服务来提高效率并获得量化的投资回报率(ROI),CA可帮助客户迁移到更集中的IT管理平台上,有利于把企业、以及多个特定目标项目一起作为一个整体来管理。
  
    Gartner执行副总裁Ray Paquet认为:“IT部门目前正专注于转换到一个基于服务和流程的业务模式,这必将对流程开发、流程整合和自动化软件、及服务开发和定义提出更高要求。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企业可以象运行一项业务一样来运行IT,使IT得以超越自身,更好地支持和增强企业的运营。”

    以下CA产品均通过CA的集成平台紧密集成在一起。

  • AllFusion Harvest Change Manager----跨整个企业范围和整个应用开发生命周期,同步异构平台上的开发活动。
  • BrightStor Storage Command Center----为跨多个数据中心和区域办公室管理存储系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仪表视图,帮助企业提高运行效率,并更有效地管理风险。
  • CA Desktop Management Suite----使支持企业终端用户计算需求的流程得以自动进行,通过分发关键软件资源、安全补丁和实时更新,帮助企业确保最佳Windows桌面配置。
  • CA Identity Manager----用于自动管理用户身份的综合解决方案,以管理风险,强化法规遵从性,降低管理成本。
  • CA Wireless Site Management----为企业Wi-Fi网络提供全面的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保护和管理无线环境,并将无线技术无缝集成在现有的企业基础架构中。
  • AllFusion Change Manger Enterprise Workbench-整合跨大型主机和分布式平台的复杂软件开发流程。
  • Unicenter ASM----为企业了解群集、虚拟化平台等复杂资产的状态、性能和从属关系提供宏观视图,支持企业通过合理配置资产来实现先进系统的虚拟化和优化运营。
  • Unicenter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提供安全的、基于web的平台,以监测应用响应时间,并确保高质量的终端用户体验。
  • Unicenter Asset Intelligence----将配置、财务和使用数据等储存在MDB里的资产数据转换成为可执行的智能,支持用户作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Unicenter Asset Intelligence还为管理层提供可以看到核心性能指标的门户视图,使IT决策者快速找到提高效率和节省成本的机会。
  • Unicenter Asset Portfolio Management----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易于操作的企业解决方案,以帮助IT部门根据供应商、合同和对财务的影响来管理IT资产和资源。
  • Unicenter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Exchange----通过灵活的基于业务的政策来管理企业的Exchange环境。
  • Unicenter Management for WebLogic----维护WebLogic服务器和应用,防止和监测问题的出现,并实时找到性能退减的根源。
  • Unicenter Management for WebSphere----针对建立在Java 2平台Enterprise Edition (J2EE)标准之上的 IBM WebSphere应用服务器提供全面的、端到端的网络健康状况、性能和可用性监测。
  • Unicenter NSM----支持企业不断评估和管理多厂商的复杂IT基础架构,将网络、系统、应用和数据库事件进行关联,以界定事件对业务的影响,并缩短平均修复时间。
  • Unicenter Job Management Option----确保所有关键工作按照规划时间成功运行在企业内部系统上,并按照既定的顺序轻松管理复杂的关联工作。
  • Unicenter Remote Control----提供了一个高度可靠和安全的应用,以控制和支持远程Windows和Linux。
  • Unicenter Service Accounting----基于在将IT服务交付给业务的过程中的行为和资源使用信息,为IT部门提供详细的财务分析。
  • Unicenter Service Assure----支持IT供应商与商业用户之间的、流程驱动的服务水平管理。
  • Unicenter Service Catalog----简化所有IT服务管理,以实现用户服务要求和订购的自动化。
  • Unicenter Service Desk----利用ITIL等行业标准最佳实践,集中、自动完成和简化事件、问题、变更管理流程等支持行为的管理。
  • Unicenter Service Desk Dashboard----提供服务台运行状况的相关信息和视图。
  • Unicenter Service Desk Knowledge Tools----捕捉并公布问题解决过程以用于重复利用,为终端用户、客户和服务分析师提供动态的、定制的自服务。
  • Unicenter Service Metric Analysis----跟踪IT服务度量,帮助企业将IT运营与业务需求相结合,提高基础架构的性能和可用性,以达到预期的服务水平。
  • Unicenter Service Intelligence----利用MDB来提供面向服务的财务、性能、使用情况和风险信息,帮助用户作出更明智的决定,以更好地分配基础架构、人员和预算,满足业务需求。
  • Unicenter Software Delivery----通过将关键资源分发到不同业务环境下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和掌上电脑,确保设施保持最佳配置。
  • Unicenter Workload Control Center----提供事件驱动的日程、集中的实时监控、和可编程的错误恢复功能,以确保可靠性和可扩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