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AGM电信试行RFID识别的监狱电话服务系统

作者:林德源
来源:RFID世界网
日期:2007-03-04 11:42:46
摘要:AGM Telecom,一家监狱电话服务提供商现在试行一套新的电话系统。这种新的电话系统是利用每个犯人都必须配带的RFID腕带来进行电话管理。

AGM Telecom,一家监狱电话服务提供商现在试行一套新的电话系统。这种新的电话系统是利用每个犯人都必须配带的RFID腕带来进行电话管理。Telecom将于12月份在德州富兰克林郡监狱开始为期90天的实验,测试新型的RFID追踪方式是否能取代原先的电话卡支付系统。美国许多教改所目前都是采用电话卡支付系统,即充许犯人通过卡的形式来购买通话时间,使用电话卡上PIN 号码来与外界通话。然而这种方式常常会引发其他问题,如电话卡被盗等。

在这项实验中,每个犯人都会有一个RFID腕带,通过这种腕带AGM可以计算出他帐号里还有多少钱,同时也可以判断他是否可以拔打这个电话。举个例子,有些犯人会被禁止拔打某些电话号码。

AGM Telecom将会使用AirGATE Technologies生产的腕带。在每条腕带里嵌有一个符合ISO 15693MHz 的无源RFID标签,标签的天线环饶在整个手腕上。由于天线的损坏会使标签不可用,这样可以防止腕带被剪掉再被其他人使用。AGM在测试中将会使用200个防水腕带,及连接RFID系统和AGM Telecom数据库的AirGATE软件。AirGATE也提供了20个RFID阅读器,这种阅读器将会安装在电话下面,大小大概是2*2英寸或更小,读取距离大概是6英寸长。

当犯人在拔打电话时,他必须先在一个装有阅读器及天线的塑料盒子前挥动他配带的腕带; AGM数据 会将读取到的腕带号码与犯人的姓名,通话许可记录及帐号信息相匹配。这样AGM可以对犯人的打电话的权限进行认辨。这个系统要求犯人在通话时必须让他的腕带处于读取范围内。AGM Telecom公司的CEO George McNitt说,这样犯人在打电话时,只有他自己的腕带是处在读取范围内的。

其中实验的一个目标是验证这种设备的耐久性。AirGATE基于腕带和阅读器的运作情况来做一些保护性改善措施。如果这套系如人们期望地统运作良好,McNitt说,它会改善监狱电话管理体系;通过对打电话者身份进行验证,从而消除电话卡和PIN号码的存在的必要性。这是首例RFID在监狱电话上的应用。

"RFID技术在监狱里不仅仅只用于电话管理上,"McNitt说。他指出这种腕带的信息读取也可以用于其他方面如购买食物上。另外,McNitt补充说监狱管理人员对RFID在门禁上的应用非常有兴趣。如RFID阅读器或条形码阅读器可以读取犯人进出某一出入口的信息。
 

·Alanco获科罗拉多监狱的RFID项目2005-9-7 8: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