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Checkpoint在Ouachita公共图书馆安装RFID图书馆系统

作者:蒋露茜
来源:盛盈射频网
日期:2007-03-04 11:42:46
摘要:Checkpoint系统公司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图书馆技术供应商,宣称已成功地在路易斯安那州Ouachita教区的公共图书馆安装了RFID智能图书馆系统。图书馆的8 个分馆中有3个安装了这种系统。它能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为失误,改善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关系。

Checkpoint系统公司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图书馆技术供应商,宣称已成功地在路易斯安那州Ouachita教区的公共图书馆安装了RFID智能图书馆系统。图书馆的8 个分馆中有3个安装了这种系统。它能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为失误,改善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关系。

正如Ouachita教区公共图书馆自动化负责人Eileen Kontrovitz所说:“随着我们图书馆系统的不断增强,我们相信我们采用的Checkpoint公司的 RFID 系统将成为一个重要工具。它使我们的工作人员从烦琐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因为这些工作现在都由机器来完成,工作人员能将时间用于服务读者。我认为Checkpoint是一家很容易沟通的公司,公司从地方销售代表到高级主管,对顾客都十分亲切。他们认真听取我对系统的要求,然后给我带来符合我要求和馆长预算的系统解决方案。”

2002年,图书馆计划在教区内设立一个新的分馆,考虑采用最新技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在考察了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系统之后,Kontrovitz 女士认为RFID技术比市场上的其他技术更具优势。下一步则是联系技术供应商来设计和安装新系统。她对可以提供此项技术的供应商作了详尽的调查研究,最终选择了Checkpoint 系统公司作为长期技术合作伙伴,这是因为它是处于领先地位的RFID供应商,可以提供安全系统和RFID循环系统(这两种系统也被称作智能图书馆系统)。Checkpoint同时声称,它是市场上唯一一家能提供这两种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

这座图书馆与Checkpoint公司的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1988年,当年正是Checkpoint公司为其安装了信息系统。除了长期良好的伙伴关系, Checkpoint公司有远见、遵守承诺,一直朝着它所制定的目标不断努力,这些都给Kontrovitz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图书馆选择其作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重要因素。

Kontrovitz承认:随着图书馆的其他分馆开始安装智能图书馆系统,她也遇到了各种各样内在挑战。例如,为了给图书馆的所有图书资料贴上RFID标签,尽管她早在2002年就开始努力筹措所需资金,但直到最近图书馆才开始给成千上万的图书和数码媒体资料贴标签。这是件相当耗时的工作,也使全面安装启用RFID 的时间推后了几个月。

Kontrovitz说:“我们从中学到的是:一旦图书馆决定安装RFID,馆内的工作人员就必须给所有的图书资料贴上RFID标签。只要你决定要用RFID,那就朝着它全速前进,不要回头看。”

目前,图书馆有三个分馆的RFID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这种系统是个高效的工具,能保证所有图书资料的安全,对图书馆的循环管理是一大创新。

·美国Frisco图书馆采用Checkpoint的智能图书馆系统2005-7-29 8:12:24
·Checkpoint推出图书馆电子物品处理DiscMate方案2005-5-20 11:09:13
·飞利浦和Checkpoint结成联盟 共推RFID方案2005-5-17 9:11:29
·Metro Group采用Checkpoint的无线射频系统2005-5-17 8: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