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Zebra协助Pacific Cycle成功实施RFID计划

作者:庄表微
来源:盛盈射频网
日期:2007-03-04 11:42:46
摘要:Zebra公司协助 Pacific自行车厂商实施RFID计划,并提供RFID打印机(编码器)。

Zebra公司协助 Pacific自行车厂商实施RFID计划,并提供RFID打印机(编码器)。

Pacific Cycle是北美地区最大的自行车供应商,近期已经完成一项完整的RFID项目。Zebra Technologies是RFID技术的先驱和龙头老大,是这个项目的主要参与者,从项目的规划到多个地点的安装调试都有他们的参与。公司的RFID打印机(编码器)是Pacific Cycle唯一选用的器材。

Matt Ream是Zebra公司的RFID系统资深经理;Ed Matthews是Pacific Cycle公司的信息系统主任;加上Zebra公司RFID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SAP和Peak Technologies公司共同在这次应用项目中推出Webcast网络杂志。Matthews已经可以体会到这次在Pacific Cycle实施的RFID项目的重要性,不仅是因为它可以满足沃尔玛对供应商的RFID强制性要求,而且对公司的业务管理也可以得到全面改善。他也谈及Pacific Cycle公司如何利用SAP的RFID技术使公司内部的管理改进需求得到明确和满足。

Matthews说,沃尔玛的强制性要求对我们公司实际是把握机遇的开始,由于能够把采集的RFID标签的信息整合到公司的SAP企业级系统,使物流环节变得实时可视。这样自行车供应商就可以实现仓库运作自动化,自动完成库存商品的流动,自动记录交易情况,在无人工干预条件下完成库存商品的动态重新平衡。

Zebra公司的Ream说,有电视观众提问采用RFID标签替代条形码标签以后,使用单位究竟需要多少变化才能适应。 他回答说:“对于现在采用Zebra条形码打印机的用户,API(应用程序接口)实际是一样的。RFID标签打印机(编码器)在设计时已经考虑到让用户方便过渡,用户只需作少量程序修改即可。这种智能标签打印机可以打印多种RFID标签,而且如ERP、WMS以及中间件软件包、RFID标签现在可以有多种格式,与条形码标签的状况完全相同。”

Ream 预计公司的集成化RFID标签打印(编码)技术很快会有新的进展,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

  • 标签打印编程时间缩短;

  • 效率提高;

  • 快速打印(编码)、使用方便;

  • 更高的智能标签产出率;

    Pacific Cycle RFID项目研究可以自由查阅

·Pacific Cycle全面引入RFID管理货物2005-10-31 13:50:00
·Pacific Cycle公司从RFID业务自动化获利2005-5-30 1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