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Precision Dynamics首推RFID信用支付表带

作者:庄表微
来源:盛盈射频网
日期:2007-03-04 11:42:45
摘要:Precision Dynamics 计划在11月14-19日商品展示会上面展示公司的最新产品--智能读取器与智能储蓄亭,地点在美国的亚特兰大市。

Precision Dynamics公司(PDC)是全球领先的自动识别表带供应商,准备在11月14-19日国际娱乐性公园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 Attractions--IAAPA) 举办的商品展示会上面展示公司的最新产品--智能读取器与智能储蓄亭,地点在美国的亚特兰大市。

RFID已经不再是一种新的技术,但利用RFID表带作为信用支付方式却是一种创新。这次PDC展示的RFID信用支付系统由智能储蓄亭、智能RFID表带、智能读取器组成,在商品展示会现场的各个角落都有分布,使顾客可以快速方便地购物。

智能储蓄亭是可以独立移动的亭子,有触模式屏幕,顾客可以通过现金、信用卡、借记卡等向智能RFID表带存入金额,智能表带由举办单位提供给顾客。智能读取器是一个可以独立移动的装置,由付款系统和RFID读取器组成,可以省去单独的销售柜台和读取器,而上述两种装置的价格均相当昂贵。

在商品展销会上面常见的现象是顾客排队等待付款,营业员则忙着数钱、处理信用卡。PDC公司的高级营销与技术部副总裁Robin Barber说:“新的系统可以减少顾客排队等候付款的时间,从而可以增加顾客再次购买商品的欲望。对于水上娱乐公园那样的环境,游人一般不喜欢带钱包,因为一旦落水,纸币就会潮湿甚至丢失。新的系统对公园和游客两方面都带来方便。”

智能RFID表带则有多种用途,如信用支付、购买物品的跟踪以及门禁管理。这种智能表带具有不可转让性,是顾客身份的标志,有助增加个人消费、可以在付款柜台完成信用卡付款以及替代门票等作用。

PDC的智能表带目前正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Hyland Hills水上乐园试用,希望能够作为信用支付系统的一种新方法。水上乐园的助理经理Bob Owens说:“PDC的RFID智能表带给我们的游客带来许多方便,他们在购物时只需简单晃动一下智能表带,省去许多麻烦事情。智能表带使用安全方便、游客在水上乐园的消费已经明显增加。”

·中国引进国际标准打击信用卡欺诈2005-9-27 8:20:19
·现行信用卡存潜在风险06年起将全部换芯2005-8-17 8:51:38
·金邦达通过美国大莱国际信用卡认证2005-7-7 8:48:18
·美黑客窃取信用卡资料或波及5000中国用户2005-6-22 8:34:08
·更加便捷的信用支付2005-6-6 11:28:37
·Chase即将推出全球首张RFID信用卡2005-6-4 1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