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Columbitech为零售商提供综合性无线通讯安全平台

作者:庄表微
来源:盛盈射频网
日期:2007-03-04 11:42:44
摘要:Columbitech为零售商提供综合性无线通讯安全平台。这种平台在零售业已经是事实标准,许多器件制造商和服务器销售商也都采用这个标准,把完整安全的数据通过无线传输送达零售业客户。Columbitech已经安装的客户基站遍及美国的主要零售业连锁店。

无线通信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Columbitech宣布用于零售业的无线通讯综合安全平台面市,这种经过现场测试的解决方案可以为零售业提供点对点平台,不论传递的数据来自何种器件或者来自何种服务器环境,均可以保证通讯安全和话路持续。零售商可以接收到的通过Columbitech的无线通讯安全平台的安全数据覆盖范围全面,所有零售商的无线器件如:扫描器、打印机、RFID读取器、无线服务器均可以接收到。这种平台在零售业已经是事实标准,许多器件制造商和服务器销售商也都采用这个标准,把完整安全的数据通过无线传输送达零售业客户。Columbitech已经安装的客户基站遍及美国的主要零售业连锁店。

Columbitech的综合平台组成有Columbitech 无线VPN (CWPN),Columbitech应用SDK用于创建VPN用户如各种零售业使用的无线器件:无线打印机、无线称重装置、无线付款装置,以及Columbitech 内置式SDK用于集成各种服务器的功能以及零售业环境的各种无线开关。 这就是说Columbitech 平台提供的是真正点对点解决方案,可以保证后端系统安全,可以提供完整的安全环境用于数据传递。

除去上述应用,Columbitech还有一个掌上器件认证计划,使无数个掌上器件得到认证,它们的质量完全可靠,互换性有效性测试合格,符合公司的VPN工业标准要求,可以在无线零售环境使用。公司还与全球一些最大的零售业连锁店合作,使用的服务器超过11,000台,大多数安装在零售商店内。

Zebra公司的移动和无线技术部主任Robert Danahy说:“我们是首家热敏打印机公司采用Columbitech的VPN安保通讯技术,用于实时无线打印。 我们在全球有两千家对市场有影响地位的用户,他们非常感激无线通信技术带来的方便,他们的许多无线器件很容易从Columbitech的无线平台获取数据,这里也包括我们的热敏无线打印机。”

PSC公司的服务部副总裁Dave Rowlands说:“零售商越来越需要更高层次的安全性,保证他们的移动通讯应用的安全,例如移动式无线数据采集计算机。这就需要有更加可靠的VPN网络的支持。Columbitech可以为我们提供这种重要的链接,通过它可以获取任何无线或者网络环境的数据。对于零售商这种链接可以做到天衣无缝,他们很容易从更高的无线通讯安全性获利,对器件性能的影响则是微乎其微。”

Columbitech公司提供的各种部件目的只有一个,即架构一个安全的基础设施用于采集数据。公司的产品必定满足最先进的各种工业协议和标准,零售商可以从我们的无线安全平台得益,因为它符合支付卡行业的数据安全标准,也可以与事实上所有的网络环境链接,例如GSM、GPRS、 WIMAX、从3G到WLAN以及Wi-Fi 。

Columbitech公司的总裁Asa Holmstrom说:“我们在无线通讯安全方面长期积累的经验加上我们与美国主要零售商的密切配合,使我们的业务不断得到发展。我们提供的任何部件都可以在零售商的基础设施中保证安全,对它们的性能和连接性则毫发无损。我们的目标是消除零售商对无线通讯安全性的担忧,我们希望迈出的这一步可以满足各种安全性的要求,让用户得到的是业界领先的无线通讯安全性解决方案。”

·全球短距离无线通讯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2005-9-29 8:28:44
·无线通讯技术导入内存卡 改变未来消费方式2005-5-19 9: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