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纸型电池开发商Power Paper再获3000万美元

作者:中国机电企业网
日期:2007-03-04 11:42:44
摘要:以色列Power Pape公司从事开发薄型和柔性微型电源技术与器件,最近又从风险投资公司筹集到3,000万美元。这些额外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象纸一样薄的电池(paper-thin battery),并为其寻找新的应用。

 以色列Power Pape公司从事开发薄型和柔性微型电源技术与器件,最近又从风险投资公司筹集到3,000万美元。这些额外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象纸一样薄的电池(paper-thin battery),并为其寻找新的应用。

  Power Paper公司的电池不需要金属外壳,可以利用标准印刷设备直接印制在纸张、塑料或其它基底上面,而且成本比较合算。这项电池技术允许产品制造商设计适合于具体产品的电池,而不必要求产品屈就电源的外形尺寸。

  此类电池已被集成到该公司的PowerID RFID标签和它的PowerCosmetics贴片,以帮助推广化妆和医疗贴片(patch)。

  Power Paper公司的电池由锌和二氧化锰构成。不同的墨水混合成阴极和阳极,使得电池非常薄而且可以变形。与传统的电池不同的是,这种电源不需要包装(casing)。目前Power Paper公司提供四种标准电池,电压为1.5V,厚度为0.5mm,可以平稳地放电。可以把多个电池堆叠起来或者并排放置在一起,以提高电压和电流。Power Paper公司拥有大约80名员工。

·Power Paper 公司研制出可印刷纸质电池,电子标签如虎添翼2005-5-16 10: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