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KSW Microtec推出EPC Class 1 Gen 1/Gen 2签芯

作者:盛盈射频网 蒋炳奎
日期:2007-03-04 11:42:44
摘要:KSW Microtec AG是一家在智能标签开发生产方面全球领先的公司,现在提供一种新的名为Taurus的EPC Class Gen 1、Gen2标签签芯。目前KSW Microtec公司可提供这种签芯的样品

KSW Microtec AG是一家在智能标签开发生产方面全球领先的公司,现在提供一种新的名为Taurus的EPC Class Gen 1、Gen2标签签芯。

这种最新型的签芯由KSW Microtec公司开发,工作频率915MHz,完全可用于物流方面,例如行李、包裹的全程跟踪。用于欧洲市场的工作频率868MHz的型号已在设计中,很快就可投放市场。

KSW Microtec公司的Taurus签芯中的铝制广范围去耦天线结构紧凑,用户印刷标签安全,适用于各种UHF用途。它中间的天线负责近距离精确识别,外天线负责另外要求的UHF标签范围。Taurus设计独特,KSW Microtec公司已获得专利权。它可单独与用户的96-bit的可编程存贮器一起使用。

目前KSW Microtec公司可提供这种签芯的样品。该公司在德国德累斯登的工厂将在几周内投入批量生产。按照目前的投资水平,这家工厂签芯的年生产能力为4.5亿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