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校园卡系统投入使用

作者:中华建筑报
日期:2007-03-04 11:42:45
摘要:由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参与投资建设的“第二军医大学校园卡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近日,由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参与投资建设的“第二军医大学校园卡系统”正式投入使用。随着校园卡系统的正式启用,将使二军大全面提升校务管理水平,实现对校内门禁考勤、食堂餐饮、浴室消费、电子寻更、图书管理以及代发工资等方面的电子化管理,为该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校园卡系统顺利建成,进一步巩固了该行与二军大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扩大了工行在高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下阶段,工行市分行还将对校园卡银行端圈存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跟踪,及时做好信息沟通和反馈工作,确保银行端圈存系统的交易畅通,为整个校园卡系统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