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termec采用Cisco的技术开发新一代无线平台

作者:庄表微
来源:盛盈射频网
日期:2007-03-04 11:42:44
摘要:Intermec公司近日宣布决定采用Cisco Systems公司的无线技术用于公司的新一代无线通讯平台。作为回报公司会帮助销售Cisco 公司的产品、服务、以及无线通信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无线网络和移动计算技术的管理咨询服务。

Intermec公司近日宣布决定采用Cisco Systems公司的无线技术用于公司的新一代无线通讯平台。作为回报公司会帮助销售Cisco 公司的产品、服务、以及无线通信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无线网络和移动计算技术的管理咨询服务。

Intermec与 Cisco这次在无线网络基础设施上面的商业合作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自动数据采集技术,以及集成化的,公开标准的,点对点系统。Cisco的通用无线架构可以为Intermec公司目前的经过CCX认证的移动计算机技术提供安全可靠完善的无线通信支持。在今后它也会支持Intermec公司的新一代技术如RFID、VoIP以及VoWLAN。根据业务发展的预期,一些先进的安保措施、集中化管理和货品定位服务技术会有市场潜力,. Intermec和Cisco决定相互进行投资保护,为向新技术过渡提供方便。

Cisco 公司的无线网络业务部副总裁总经理Brett Galloway说:“零售业、运输业、仓库业与制造业的客户如果可以从单一供应商即可得到全部无线网络服务,技术优势就会明显增加。通过强强联合Intermec与Cisco现在可以为市场提供系列优质无线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各类客户和环境的要求。”

两家公司现在已经合作开发成功集成化系统,可以使客户的业务流程得到改善。如以圣路易斯为基地的Dierbergs公司的百货流通链就已经采用该系统。公司的IT部主任Robert Sanabria 说:“我们的Cisco无线网络和 Intermec的移动计算设备是我们在充满竞争性市场左右逢源充满活力的关键。Cisco 和Intermec联合提供的集成化点对点无线移动计算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完成新的应用,具备新的能力。”

Cisco和Intermec现在已经在联合进行RFID技术开发,标志之一就是Cisco近日宣布加入Intermec 的专利优惠计划。除去这条新闻,Intermec也宣布公司的 IF5 RFID读取器近期也得到认证成为首个符合Cisco RFID解决方案的RFID器件,可以自由安装在Cisco 公司的无线基础设施上面,无需任何人工配置。

Intermec公司表示,公司也有意提供有条件的过渡路径,让现在的无线接入用户过渡到公司支持的Cisco的无线网络。

 

·全线产品亮相Scan China 2005, Intermec打造国内垂直行业市场技术先锋2005-11-12 9:15:30
·Intermec推出首款支持XMLReady的RFID打印机2005-11-8 17:51:07
·实录:Intermec全球商务拓展部副总裁先生发言2005-11-5 10:44:55
·Intermec IM5 RFID读写模块获得EPCglobal硬件认证2005-10-13 8:16:21
·Intermec RFID读取器在麦德隆集团的实际应用2005-10-8 16:59:49
·Intermec宣布与美国联邦政府签署RFID购买协议2005-9-24 1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