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荷兰TNT为福特汽车设物料排序中心

作者:中国射频识别网
日期:2007-03-04 11:42:43
摘要:荷兰TNT为福特汽车设物料排序中心 荷兰TNT快递将为美国福特汽车,在密芝根州东南部城市第波恩,建立一个设有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物料排序中心(MSC)。

  荷兰TNT快递将为美国福特汽车,在密芝根州东南部城市第波恩,建立一个设有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物料排序中心(MSC)。

    TNT北美物流业务科技服务部经理麦恩查尔表示,该中心是美国首家专为汽车制造商而设、配有RF ID技术的物流配送中心,与零售商沃尔玛在美国不同地区所设的同类设施相若。他认为,汽车制造业在物流运作上,采用RFID作为管理、配送物料运作,可大大改善整体供应链管理。

    中心设备包括设在输送带的自动感应闸门,能辨别所有在输送带上移动的部件,配合实时位置系统(RTLS)监控,不同的部件会因应部门需要,经输送带的转向送到配送中心内的目的地。另外控制中心亦可透过资料库,实时追踪中心内所有部作的位置、数量,这样可为采购工作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