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i-Konect推出Open Source RFID/传感器数据整合平台

作者: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日期:2007-03-04 11:42:43
摘要:i-Konect公司宣布首次推出 Singularity 1.0,这是一种基于open-source java语言的平台,它可以整合企业应用和商业伙伴的RFID和传感器数据。Singularity的功能架构可以分成两个主要部分即信息服务和中间件两大块。设计这种平台的目的是让集成商和用户可以更加快速使用RFID技术以及提前实现投资回报。

i-Konect公司宣布首次推出 Singularity 1.0,这是一种基于open-source java语言的平台,它可以整合企业应用和商业伙伴的RFID和传感器数据。Singularity的功能架构可以分成两个主要部分即信息服务和中间件两大块。设计这种平台的目的是让集成商和用户可以更加快速使用RFID技术以及提前实现投资回报。

Ron Rose是i-Konect公司的总裁,他说:“Singularity 1.0为实现开放式可靠的符合工业标准的RFID或者传感器数据整合平台迈出坚实一步,它可以在全球范围使用,为供应链改善管理和增强安全性作出贡献。”

Singularity 1.0的重点是在中间件,它的作用是获取和过滤RFID数据。对于复杂事件的处理,包括商务环境以及流程控制,它可以把关键信息整合到现存的企业系统(例如 CRM、ERP、WMS等),也可以整合到新的或者面向用户的应用。Singularity也支持 EPCglobal开发的标准例如 ALE、 EPC-IS等。

信息服务组件是一种Enterprise Service(企业服务软件),它最终可以成为公司的 Enterprise Service Bus(ESB-企业服务软件总汇)的一部分。虽然ESB对于许多公司不一定十分需要,但作为 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SOA-面向服务的架构)对许多需要RFID信息的企业以及商务合作伙伴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他们可以通过EPCglobal Network网络或者美国国防部的Wide Area Workflow (WAWF)网络进行信息交流。一个具有EPC-IS 标准的 SOA 方案可以提供一种联合应用模式,实现全球化可视跟踪和寻踪。

需要Singularity软件的客户可以登录Sourceforge.net,(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ingularity))。

对开发RFID或者传感器中间件有兴趣人士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可以预期Singularity会成为集成商和用户的基本工具,为他们增添新的功能,使RFID和EPCglobal Network网络的应用得到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