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SecureRF首推有源无源RFID标签保护方案

作者: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日期:2007-03-04 11:42:43
摘要:SecureRF公司推出增强型商务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同时保护有源或者无源RFID标签。这个解决方案的安保效率可以比目前采用的任何商业安保系统提高数千倍,对于缺乏资金的公司,该方案也可以用于保护智能卡和无线器件。公司初步的市场定位是美国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以及高价货品物流系统。

SecureRF公司推出增强型商务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同时保护有源或者无源RFID标签。这个解决方案的安保效率可以比目前采用的任何商业安保系统提高数千倍,对于缺乏资金的公司,该方案也可以用于保护智能卡和无线器件。公司初步的市场定位是美国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以及高价货品物流系统。

SecureRF的CEO 总裁Louis Parks说:“我们有世界一流的数学家和密码编码人员,他们开发成功一种基于线性方程的安保方法,可以同时保护有源和无源标签。我们的第一个专利申请是代数擦除器,它采用独特的方式对流程的各个部分进行保护,然后再擦除,使其很难受到攻击。”

SecureRF的董事会成员,前CTO Tim Dierks说:“RFID是一种简单的作业流程,对它进行有效的保护是密码人员面临的巨大挑战。公司的独特解决方案使高价货品物流如药品的安保成为可能。对于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在高危环境运作的物流系统,即使采用目前的读取器和标签技术,其安保问题也可从此得到解决。”

Dierks继续说:“安全问题就象大象闯入我们的房间,人人都会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现在大家把RFID作为一种安保工具,希望在高价值或者高度敏感的流通领域发挥作用。基于RFID的安保解决方案,不论是开发商或者终端用户都明白,方案在应用的时候应该有效可靠。但至今为止没有一种解决方案可以达到这一标准。”

许多有商业价值的市场已经把目光转向RFID技术,希望通过这种技术达到改进供应链完整性和效率的目的。医药业是强烈要求也是最早决定采用这种技术的行业,根据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署的最新统计,全球约有10%的药品是伪劣药品。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伪劣药品的价值在320亿美元以上。药品制造商和配送中心希望RFID能够消除供应链的漏洞,保证药品安全。但至今为止尚没有一种方法可以保障RFID标签自身的安全,因为它们也容易假冒和复制。

SecureRF的总裁Parks总结说:“公司与我们的客户在RFID标签自身安全方面有很多发展机会,对于制药业和药品配送中心,我们可以保证他们的流通链无懈可击,伪劣药品无法流入以保证病人用药安全和心理安全。因为我们可以做到让RFID标签自身在鉴别和剔除伪劣标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