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斑马公司签约神州数码 共谋中国自动识别领域

作者:千龙网
日期:2007-03-04 11:42:37
摘要:美国斑马公司签约神州数码 共谋中国自动识别领域
关键词:相关行业
致力于改善企业业务环境的按需打印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斑马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与中国领先的IT产品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这是斑马技术公司进军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举措之一,神州数码公司将成为其在中国的增值分销商 (VAD)。

  据介绍,

斑马科技公司(Zebra Technologies Corp)在全球100个国家为企业改进应用和安全应用提供创新可靠的按需打印解决方案。被称为“条码和RFID行业最大且最受欢迎品牌”。斑马技术公司CEO办公室高级副总裁Mike Terzich说,“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中有超过90% 已经使用了斑马技术公司的解决方案。”

  与神州数码签订合作协议是斑马技术公司“伙伴优先计划”(PartnersFirst) 渠道开发计划在中国的一个里程碑。于2003年3月启动的斑马技术公司的“伙伴优先计划”(PartnersFirst)旨在为零售、制造、医疗保健、政府、运输、物流等行业内的广大最终客户提供可带来价值的条码、无线和RFID解决方案。该计划已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并被VARBusiness杂志评为“五星”级计划。在中国,斑马公司于去年推出了一项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计划。今天与神州数码的联盟对于斑马公司在此快速发展市场中实现自己的承诺以及实现业务快速增长非常重要。

  根据协议,神州数码公司将成为斑马公司在中国自动识别 (Auto-ID) 领域的增值分销商(VAD),这一联盟关系将帮助神州数码加快进入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的速度。目前,神州数码分销网络众多,覆盖面广,在中国有超过6000多家代理商合作伙伴。据悉,该公司在自动识别领域已有两年多的业务经验,并已在国内居于较为领先地位。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毛向前先生说:“我相信斑马和神州数码的携手是一个适时的、共赢的选择。作为全球领先的按需条码和 RFID 打印方案供应商,斑马在全球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而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也正稳步发展。在如今瞬息万变的市场,斑马优秀的产品和神州数码强大的分销网络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之间的强强联手将帮助中国企业提高生产力和运营效率。

  “目前中国经济正在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技术方面。同时也面临着进一步缩小数字鸿沟以适应全球竞争需要的挑战,因此今天我们双方建立的联盟合作关系正是时候,可以帮助中国企业提高按需打印的能力,并最终提高业务竞争能力。”斑马技术公司CEO办公室高级副总裁Mike Terzich说,“利用神州数码卓越的渠道和市场覆盖优势,我们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够加强我们对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承诺,还可以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拓展战略,从而使我们的业务获得更快速的发展。”

  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奚君武认为,神州数码是国内领先的IT分销商,其强大的后备支持能力和技术解决方案将帮助斑马公司赢得资金和物流方面的优势,同时在所有垂直行业市场领域的市场份额也将获得快速增长。他还说,斑马技术公司将努力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优异的服务,快速响应客户要求。“将领先的技术应用于本地供应链中,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更彻底的信息化。”

  链接:

 关于斑马技术公司(Zebra Technologies)

  斑马科技公司(Zebra Technologies Corp. 纳斯达克代码:ZBRA)在全球100个国家为企业改善应用和安全应用提供创新可靠的按需打印解决方案。财富 500强企业中有90%以上的企业使用斑马(Zebra)品牌的打印机。各种应用均可从斑马品牌的产品(如,热敏条码打印机、“智能”标签打印机、票据打印机、卡片打印机产品)中受益,从而提高安全性、生产力和质量,降低成本并改善客户服务。斑马公司已经销售出500万台打印机,包括无线/移动解决方案和RFID打印机/编码器,同时斑马公司还提供软件、连接解决方案以及打印耗材。有关斑马科技公司条码和RFID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zebra.com

  关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系由原联想集团分拆而来,于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861HK)。神州数码旨在以负责任和持续创新的精神,全方位提供第一流的电子商务基础建设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神州数码不仅是国内第一的IT产品分销商,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系统集成商和知名的全线网络产品供应商。2004年,神州数码综合市场发展、用户需求及自身能力,在“IT服务中国”的旗帜下,进一步提出“IT服务,随需而动”(IT Service On Demand),围绕客户需求调整业务布局,致力于供应链管理服务、增值服务和IT服务三大竞争领域,成为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具有产品、技术与服务综合能力的IT服务供应商。有关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tal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