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锐帆新推出集装箱电子封条证据系统

作者:上海锐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07-03-04 11:42:37
摘要:上海锐帆新推出集装箱电子封条证据系统
关键词:系统集成

 上海锐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集装箱电子封条证据系统i-SealControl的核心是一套适合我国国情的、基于i-Collected 专利技术的、替代铅封和塑封的集装箱电子封条系统,它不仅具有传统封条系统的安全功能,而且更具有可以支持电子记录的功能,可以实现自动识别与跟踪等应用。目前,这也是国际上港口、海关等部门正积极倡导的技术应用。

    基于i-SealControl集装箱电子封条证据系统,集装箱将安装电子封条,当货物装箱完毕,即可将箱门关闭,将电子封条的锁体锁死。之后由运行于PC上的软件通过读写器将当前的时间等信息下载给电子封条,由于电子封条中具有RTC功能,所以可以完成时间同步工作。接下来就要下载目的地的认证信息和到达目的地的有效时间段。运货方可以持有打开箱门的方法,也可以没有,这完全取决于业务需求。接下来,货物可以离开发货地,运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之后,对方的PC软件通过读写器将收到电子封条的相应信息,获得所有相关资料。确认后,锁体可以开启,完成货物交接。另外,通过读写器从集装箱电子封条上获取数据,然后将集装箱信息实时传送到集装箱安全保障及实时追踪系统的信息平台。当货柜受到损坏、运输线路变更或延迟等意外情况发生时,集装箱管理者可通过电脑、手机或PDA迅速接收系统的自动报警,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

·锐帆i-PetControl动物自动识别监管系统2005-10-27 12: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