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非Trolley Scan公司发明RFID-雷达技术读写器

作者:RFID世界网
日期:2007-03-04 11:42:36
摘要:南非Trolley Scan公司发明RFID-雷达技术读写器
关键词:读卡设备

Trolley Scan称它们最新基于RFID-雷达技术的读写器可以在远处读取几十个标签.并且可以识别出各个标签的位置! 在一个地方放置100个电子标签,读取距离达100米,Trolley Scan公司的这项新技术可以使处理器测量电子标签的距离精确到 0.5米,角度误差只有1度。


一家南非的公司Trolley Scan称发明了一种可以读取多个RFID电子标签的扫描仪,这种扫描仪可以从众多的物品中读取贴有电子标签的物品,从而可以准确定位目标物品。

Trolley Scan称它们最新基于RFID-雷达技术的读写器可以在远处读取几十个标签,这样食品生产商就可以使用比较便宜的设备来加快处理速度。

这个发明可以帮助食品加工商加快供应链运作进程,减少失误,并在仓库对物品进行跟踪和快速寻找定位。作为新一代的RFID设备和RFID发展的一部份,这种新的读写器可以促进RFID在实际中的应用

一直以来,RFID都被看做是物流业的将来;零售商和供应商可以通过它来追踪供应链上货品。然而昂贵的标签和RFID系统令人望而止步,加上隐私问题也是阻碍了其在消费上的应用。

RFID读写器通常是只读一个RFID标签,这个标签必须得正确放置在可读取范围内。一般来说,读写器必须靠近RFID标签,距离越远,标签结构就会越复杂,价格也跟着越昂贵,

Trolley Scan的常务董事Mike Marsh相信新的RFID读写器会扩大RFID的应用领域。他建议这种读写器可用于在仓库里货物的定位,畜群中某只牲畜,工厂物资的行踪监控。

"RFID-雷达技术的突破性方面主要是它可以测量电子标签发出的信号到读写器的距离,在长距离,使用最小无线光谱来最小化对其他用户的影响," 他说。"这种测量方法准确地识别,定位和追踪在一台读写器前几十个电子标签的动作。"

在较早的RFID系统,读写距离只有几厘米,电子标签总是靠近读写器,所以位置信息也不是很重要。新一代读写器的读写距离提高到几十米,无源标签读写距离很快将达到100米,Marsh说。

"当多个电子标签位于一个大范围内时,位置信息和识别信息就变得很重要。" 他说。

在一个地方放置100个电子标签,读取距离达100米,Trolley Scan公司的这项新技术可以使处理器测量电子标签的距离精确到 0.5米,角度误差只有1度。

"这是一个改革,我们的研究可以让这项技术应用在5美分的电子标签和100美元的读写器上"Marsh说,"该技术同样也适用于移动的解决方案中,如读写器固定在叉车上的情况".

·Reva公司发布读写器处理装置2005-10-25 8:45:47
·LXE发布应用于叉式升降机的移动UHF读写器2005-9-9 8:55:40
·SAMSys新应用编程接口简化RFID读写器操作2005-9-7 8:57:45
·欧姆龙将上市C1G2 RFID IC标签及读写器2005-9-6 8:44:38
·ThingMagic再次提升RFID读写器安全性能2005-7-29 12: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