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EPCglobal隆重推出新logo

作者:EPCglobalChina
日期:2007-03-04 11:42:36
摘要:EPCglobal隆重推出新logo
关键词:标准法规

   2005年南非开普敦全会通过投票确定了GS1品牌指南。现在,新的“EPCglobal Powered by GS1” logo将取代最初EPCglobal logo(黑色字体标志)和EPCglobal会员logo。

    EPCglobal会员logo取代了EPCglobal各成员国的logo。所有EPCglobal注册会员可以在GS1 Online的Marketing Zone找到EPCglobal品牌和使用指南,并依据该指南使用新的logo宣传其会员身份,推广产品。关于Logo和logo使用指南的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online.gs1.org/secure/marketing_zone/

    受EPCglobal 品牌再创影响,EPCglobal 正致力于EPCglobal网站、所有标准文档、意见书、EPCglobal模版等方面的更新。预计今年11月底将完成所有的工作。按计划,GS1成员将于2006年5月开始采用新的GS1 EPCglobal logo和GS1 EPCglobal Subscriber logo。

     新LOGO图例及说明请参见pdf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