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Reva公司发布读写器处理装置

作者:RFID射频快报 申秀兰(译)
日期:2007-03-04 11:42:36
摘要:Reva公司发布读写器处理装置
关键词:读卡设备

位于马萨诸塞州Chelmsford的 Reva Systems 公司上周公布了其首批产品――标签扫描处理器(TAP)。 这一产品的采用可以缓和由于当今设备的复杂性和成本居高不下带来的问题。TAP 的外部尺寸是1U,可以装在货架上,进行设备间RFID读写器的管理工作。记者就该产品采访了Reva的执行总裁 , Ashley的共同创始人, Stephenson先生 。

Stephenson说, TAP是标签扫描网络(TAN)(RFID系统架构的构想)的主要部件。自今年六月以来公司一直在宣传标签扫描网络(TAN),标签扫描网络(TAN)是模仿当今的计算机网络而产生的,该网络可以由计算机、服务器、打印机和路由器的无缝结合形成。这一网络性能可靠、可以升级、并且能快速重复地工作。如果没有这一网络,当前的RFID系统是不能做到快速重复工作的。Stephenson先生与企业谈论了关于部署RFID问题的18个月以后,就不断听人说,RFID将最终被整合为计算机网络的一部分。他说,从长远来看,不应当将RFID仅仅当作服务器的组成部件。

TAP安装到企业网络以后,RFID读写器就可以在当今的公共网络上即插即用。这样以来,增加读取点的部署工作就会变得特别简单,可以在几天内完成,而不必用上数月。

TAP 还具有如下特点:
■实现RF频谱的最佳使用
■可以与企业应用软件无缝整合
■具有强有力的系统控制平台,可以启动和监视RFID系统


这一装置已在出售,价格为9995美元, Hewlett Packard 和 Accenture 已经在他们的RFID中心部署了这一装置,并测试了与SAP, TIBCO, 和 SeeBeyond的互用性。

当问及标签扫描网络是怎样构想出来时,Stephenson提到了他和他的共同创始人David Husak在网络建设中的经验。因为RFID中的很多产品首先是由硬件驱动向少数具有软件知识的人员提供,再加上RFID产品还未成熟,所以RFID系统构架的升级能力及快速重复工作的能力还没有得到较大的提升。于是Stephenson 和 Husak建成了由25名精英组成Reva公司,并在总结几年来网络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RFID的系统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