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Sun依据Apache开放源码授权发表Jini开发工具集

作者:CSDN
日期:2007-03-04 11:42:35
摘要:Sun依据Apache开放源码授权发表Jini开发工具集
关键词:应用软件
SunSun Microsystems)在周三(10/19)依据Apache开放源码授权发表了最新的Jini开发工具集。Sun表示,Jini最早在1999年发表,主要是用来连结顾客装置与Java软件,不过,大多数企业却将它用在协同运算,例如网格运算以及集群服务器。

Jini
是特别为打造一个分布式组件架构的Java应用程序而设计,例如,SunJini用在它的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广播频率辨识)软件上。而Jini软件的开发则是开放给Jini Community执行。

原本一般预期,周三在于芝加哥举行的Jini社群会议中Sun会发表Jini Technology Starter Kit version 2.0,该工具依据Apache License 2.0授权公布。采用Apache licenseSun打算让Jini社群运作得更像开放源码协会的计划之一,先前Sun发表的Jini Starter Kit 1.2版也是用户只要取得开放源码授权就可以公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