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GlobeRanger与俄亥俄大学联手将RFID平台用于教学和培训

作者:盛盈射频网
日期:2007-03-04 11:42:35
摘要:GlobeRanger与俄亥俄大学联手将RFID平台用于教学和培训
关键词:系统集成
GlobeRanger,是领先的RFID、移动通讯和传感器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在与俄亥俄大学自动识别中心合作,把公司的iMotion平台(RFID平台)用于课堂教学和计算机自动化实验室以及商务结算系统的培训计划。

GlobeRanger公司的iMotion 平台可以为俄亥俄大学在研究RFID、条形码、移动通讯技术应用方面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在一些先进的过程处理方面可以方便地进行开发和实际应用。

公司的创始人和技术部主任George Brody说:“俄亥俄大学的自动识别中心基础很好,很高兴他们选择我们的iMotion 平台用于课堂、实验室以及校办工厂。”

随着自动识别技术应用的不断扩大,俄亥俄大学的自动识别中心致力于通过校办工厂、研发成果、标准比较、对专项研究成果进行独立鉴定等方面,帮助客户满足教育和研究的需要。中心的已有研究成果有为首个二维条码技术进行整合测试(16K码和 49码数据整合测试),并且由此建立可靠的数据标准。另一个研究成果是对这种大容量二维码符号体系的可靠性进行评估。

俄亥俄大学自动识别中心的创始人和主任 James Fales说:“与GlobeRanger公司的合作对我们十分重要,这样我们不但可以利用他们的平台完成更多的研究,而且可以让学生接触这些尖端软件。”

该大学已经有一个教授正在准备在本学年把这种软件结合到教学内容和计算机实验室,中心的RFID研究员Todd Myers说:“我们也会把iMotion平台技术用于今年的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研究,明年计划用于流程模拟,展示基础设施和数据管理实例,以便在企业范围、多点范围和全球范围推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