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Barber Foods公司新的配送中心实现库存高效管理

作者: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日期:2007-03-04 11:42:35
摘要:Barber Foods公司新的配送中心实现库存高效管理
关键词:系统集成

 借助于Catalyst公司的SAPConsole交易系统,专业知识以及优良的现场服务,使SAP的仓库管理系统得以快速安装使用。

Barber Foods是冻鸡生产龙头企业,近期与Catalyst International合作,采用全套SAP 公司的仓库管理系统和数据采集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名称是SAPConsole。应用地点是位于缅因州波特兰市Barber Foods的配送中心,占地面积六万平方英尺。

原先Barber Foods的所有冻鸡产品都存放在第三方公共冷库里,使公司的配送中心很难得到准确的库存数据,配送中心与鸡肉产地的联系也被割断。 现在Barber Foods有机会把配送中心建在自己的土地上面,所以决定在已经选择SAP方案的基础上,全套采用 SAP 的仓库管理系统。经过认真的市场考察,决定选择Catalyst作为项目合作伙伴,因为他们与SAP有紧密联系,在供应链结算系统市场方面有良好的信誉。

这个系统有专门为Barber Foods设计的18路无线交易系统,由 Catalyst的交易样板库、设施设计与优化服务、以及Intermec的硬件组成。系统的安装已经在今年七月完成,Barber Foods公司认为项目取得完全成功。

Barber现在已经体验到图形化仓库管理的优点,他们现在可以以货盘为单位定点存放冻鸡产品,对进出库产品的质量管理也得到改善。同时他们也注意到,库存与订单完成准确性有明显提高,该项目对公司的配送网络的生产率有很大改善。

本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公司与Catalyst在本项目的全面合作。

Barber Foods的器材部主任Paula Gauthier说:“在整个合作期间几乎没有发生一点摩擦,我们双方都训练有素,知道应该怎么做,所以整个合作过程比我预期的好。现在配送中心已经高效运作,没有发生与其它业务干涉的情况。”

Catalyst的CEO总裁Michael Eleftheriou说:“感激Barber Foods选择我们,使我们有机会参与SAP的应用项目。我们已经实现在配送中心提高库存可视性和管理的目标,我们会在今后继续支持Barber公司改善供应链效率的努力,尽量满足他们提出的各种要求。”

Barber Foods希望同样的系统和流程能够用于公司的其他设施,期待看到同样的改进效果,使公司的几个业务点联系更加紧密。公司也希望本项目能够为RFID的应用做好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