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蓝泰在欧洲标签展上给世界带来崭新面貌

作者:蓝泰
日期:2007-03-04 11:42:34
摘要:蓝泰在欧洲标签展上给世界带来崭新面貌
Pro Label是今年蓝泰在欧洲标签展的主题,同样也是公司新的品牌承诺。Pro Label的精神就是:蓝泰不断开发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当今市场日益变化的需求,并帮助合作伙伴来增长他们的业务。

  蓝泰欧洲高级副总裁Thomas Rohweder先生为今年欧洲标签展作开幕致词。在他的题为“欧洲标签市场-趋势、挑战和机遇”的演讲中,对欧洲标签市场目前的形式作了总的概述,包括品牌的包装趋势和需求,以及行业的增长和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通过外观来加强人们印象的薄膜:

  增长需要资源。因此,蓝泰在这次展会上着重强调从个人护理品和饮料到物流和运输等最终应用领域的标签增长趋势。

  无标签感将成为饮料和个人护理品行业的外观选择。蓝泰用广泛的标签材料包括成功开发的Raflaclear对这日益增长的市场做好全副武装。通过更专业的标签材料来完善标准产品范围,像彩虹膜,一种发光的具有彩虹效果般引人注目的薄膜。

  为增长的饮料标签提供产品:

  由于许多公司生产的啤酒、增香酒精饮料及非酒精饮料从刷胶到不干胶标签的转换增长,蓝泰预计饮料行业的不干胶将会大规模增长。通过不断开发,蓝泰是满足饮料行业对于风格和功能的需求提供大范围标签材料的理想之选。

  先进的RFID:

  UPM Rafsec,世界领先的RFID(无线射频自动识别系统)标签制造商和EPC(电子产品代码)标准的倡导者,也将在这次展会上参展。除了演示RFID产品的创新之处、功能和用处之外,UPM Rafsec 将使参观者对于RFID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RFID智能标签展示会成功应用实例介绍2005-8-24 8: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