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RFID Global Solution再次获得RFID国防合同

作者:RFID世界网
日期:2007-03-04 11:42:34
摘要:RFID Global Solution再次获得RFID国防合同
关键词:系统集成

 
据最新报道Science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SAIC)获得美国海军的自动识别技术(AIT)合同,包括IDIQ合同。RFID是AIT合同是关键的一部份,SAIC选择RFID Global Solution (RFIDGS) 作为其转包商来提供和实施RFID服务。这份合同价值现在是$8,529,727,在随后的四年应用期将达到$104,920,784 。

这是RFIDGS今年得到第二份RFID国防合同。第一份从ITEC 4处获得,ITEC 4是国防部承包商,RFIDGS是ITEC 4唯一的技术服务来源符合国防部的RFID要求。在2005年8月,ITEC 4获得国防部地毯式协议,为国防部军事内部RFID实施应用提供技术工程服务。RFIDGS是ITEC 4所获得合同的子承包商。

国防部通过使用AIT技术(包括RFID技术)来快速有效地将重要物资运往战地所作努力是为了在国防运输系统建设一流的物流识别、追踪、定位和监测物资综合构造打基础。

这些合同的获得证实了RFIDGS是主要RFID技术资源。"RFID Global Solution非常荣幸能与SAIC合作,共同提高美国国防部物流和操作支持系统。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保证的我们的战士,陆军,空军,海军能及时得到所需的设备来完成他们的使命。"RFIDGS总裁Tom Manzago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