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SK电讯展示韩国移动通信 驻华大使到场助兴

作者:网易科技报道
日期:2007-03-04 11:42:34
摘要:SK电讯展示韩国移动通信 驻华大使到场助兴
关键词:系统集成
10月18日消息,今天的通信展上,SK电讯重点展示了部分其在韩国的一些移动通信技术和服务。

SK电讯在“无所不在的领导者”主题下展示了数字家庭联盟、卫星DMB、移动金融Moneta、无线射频技术RFID、车载信息处理服务Telematics以及音乐门户MelOn、游戏门户GXG等一系列“无所不在以及融合服务”和“多媒体娱乐服务”。

今年5月在韩国正式商用的DMB业务,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11个视频及26个音频的共37个频道,月费1万3千韩币(约13美金,不超过100元人民币),使用户可以随时享受内容丰富的高品质移动广播电视服务。而无线射频技术RFID则帮助用户利用手持设备通过标签信息验证人参、酒品等产品真伪,还可通过插入唱片标签,欣赏样品音乐。

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以及SK电讯金信培社长均到展台助兴。

韩国大使金夏中参观SK电讯telemat

·韩国SK电讯运营商全面展出“无所不在”新技术2005-10-13 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