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RFID Weblog被CNET列为全球前100名WebLog

作者: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日期:2007-03-04 11:42:34
摘要:RFID Weblog被CNET列为全球前100名WebLog
关键词:培训咨询

CNET从全球超过2千万的Weblog中评选出前100名WebLog ,RFID Weblog以其高质量的内容也在名列其中。

Creative Weblogging网站的CEO Torsten Jacobi说:“我们早就认识到RFID技术会越来越受 更多的关注,虽然它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出现,而且徘徊不前,但商业领域对它的研究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在2004年就已经建立起 RFID Weblog网站,目的是帮助流通领域商务精英了解RFID技术,让企业对RFID的应用作出明智的决策。”

RFID WebLog总编Anita Campbell说:“我的目标是让为商务主管人员了解RFID技术,我介绍的内容力求真实,包括它的优点和存在问题,对这项迷人技术表达的观点必须有深度。关于RFID目前存在许多不必要的惧怕和疑虑,我只想介绍事实,既不凭想象也不追求轰动效应,只求商务精英们容易接受。”

CNET全球前100名WebLog全部及其相关的背景资料可以登录CNET的网站:News.com:

http://news.com.com/2310-10784_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