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普斯致力成为全球3G智能卡领域领头羊

作者:eNet硅谷动力(北京)
日期:2007-03-04 11:42:34
摘要:金普斯致力成为全球3G智能卡领域领头羊
关键词:智能卡

  金普斯作为智能卡行业的全球领先厂商,将参与10月18日至22日举行的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并将在展会上展示其先进的电信智能卡解决方案和在3G领域的经验和技术。金普斯在本次展会上提出的口号是:“Jump into Next G”(跃入G时代)。金普斯将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指引下,致力于成为全球3G智能卡领域的领头羊。

    在这次通信展上,金普斯公司的展位号是7号馆7C01,金普斯在展会上将演示全球领先的3G智能卡解决方案,并重点介绍其GemXplore Generations SIM卡产品。GemXplore Generations多媒体产品存储容量可从128KB到1 GB,实现了SIM卡在设计和存储容量方面的突破,可为所有3GSM网络带来价值。 
 
    GemXplore Generations系列产品可以帮助移动网络
运营商应对因多种媒体的融合而在业务和技术方面所带来的挑战,帮助运营商提升他们与最终用户的关系,让运营商以一种类似“网页”的形式提供基于SIM卡的服务业务,并以一种独特和安全方式对服务进行统一的管理,可以让移动运营商更快地发布LiveScreen程序以及对已经获得该程序用户的SIM卡进行升级。使用这种技术,还可以改善用户界面,以一种更加顺畅和更富有吸引力的形式传送更丰富的内容和实时的信息。

    GemXplore Generations产品符合最新标准,并且建立在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之上,该体系可以帮助移动运营商更快地将多媒体服务推向市场。此外,通过提供创新性的服务和对特色化内容的管理,诸如彩信应用、J2ME 应用、手机电视安全接入、多网络接入控制、移动支付、数字版权管理、安全非接触式应用等,GemXplore Generations产品还可以帮助运营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

    在高端应用方面,GemXplore Generations多媒体产品已经突破了传统SIM卡存储容量的极限,实现了GB级的存储能力,并且实现了手机与SIM卡之间的高速数据传输。这意味着SIM卡已经变成了一个更加值得信赖的设备,移动运营商可以利用它对所有服务业务进行远程管理,最终用户可以利用它存储所有的个人和多媒体内容。这不仅为多媒体服务业务的管理提供了便利和安全保障,也可以确保在用户更换手机时相关服务的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