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医院利用RFID器件追踪病人和医生

作者:国际电子商情
日期:2007-03-04 11:42:33
摘要:美国医院利用RFID器件追踪病人和医生
关键词:系统集成

  美国康涅狄格、阿拉巴马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正在使用Randianse公司的RFID产品改善设备管理,以及对于病人和医疗人员行踪的掌握。

  Randianse宣布,已在Yale-New Haven医院安装了有源RFID院内定位解决方案(active RFID indoor positioning solution),以提高效率、增强安全性和降低成本。它将覆盖近1,000个医疗设备和管理人员,可以方便地通过基于WEB的搜索器对目标进行追踪。

  Pinnacle Health的医疗事务副总裁Craig Wisman在日前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他强烈支持开展院内定位。他说,这可以使医务人员方便地找到病人,并确定他们是否准备好接受医疗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