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西兰零售商The Warehouse实施RFID评估项目

作者:EPCglobal China
日期:2007-03-04 11:42:33
摘要:新西兰零售商The Warehouse实施RFID评估项目
关键词:系统集成

  IBM表示正在帮助新西兰最大的零售商之一The Warehouse实施一个概念原型验证评估项目,测定RFID技术能否对在其近175个商店的网络内更好地使用库存货物标签有帮助。项目实施期间,在IBM、UHF EPC Class 1 RFID识读器供应商Alien Technology和来自奥克兰的RFID打印机-编码器和标签供应商Saito Group的协助下,The Warehouse在其商店和分销中心测试RFID。

 据IBM新西兰无线应用引领机构Brent Menzies表示,目前还没有第三方的中间件用于筛选或者统计RFID识读。 在概念原型验证测试阶段,The Warehouse的信息服务部组了一个跨功能RFID团队,研究在零售环境中实施的其它RFID系统。The Warehouse宣称,如果实施RFID,将是澳大利亚第一个此类系统。Menzies还表示,该概念原型验证项目还将持续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