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将如何使用RFID

作者:RFID世界网
日期:2007-03-04 11:42:33
摘要:美国国防部将如何使用RFID
关键词:系统集成


RFID最为人熟悉的是它将代替条形码,应用在零售物品上。

然而,不仅仅在零售业上,美国军方也大力推进这项无线技术的应用,试图通过这项技术使得前线的战士能快速,准确地得到所需的供应物资。

就像Dallas-Fort Worth地区成为RFID商业应用的研发,测试中心,各地的军方供应商也纷纷采用这项追踪技术。

在零售业,RFID应用的驱动力是来自于大零售商的强制要求。如果说Wal-Mart的要求是RFID在零售业应用的催化剂,那么美国国防则是RFID在军事国防应用上的主动力。

最近,国防部在RFID应用上第一次公布了对其供应商的指导方针,称国防部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接收贴有RFID电子标签的物品。

“有些国防部供应商已经自动展开RFID项目,”LMI调查员Ed Coyle说。LMI是一家为政府工作的非盈利性的物流咨询公司,

其他一些供应商也已经在企业内部应用起RFID,例如在他们仓库和发货中心使用RFID技术来追踪物品和供应情况。

位于 McKinney, Texas的Raytheon公司就是这种情况。在这家公司,上千的货品储放在纸箱里,并堆放在一起。

当纸箱经过一排阅读器时,贴在箱子上的电子标签会被激活并发送相应信息,工作人员便可得知箱子里装有什么货物。

从在室内使用RFID电子标签到把它们贴上货箱上运往国防部,这中间过程并不难操作,Raytheon公司的供应管理主管Paul Hawthorne说。“这只是我们下一步要做的事”。


Alan Estevez是国防部RFID的负责人,他说国防部对这项技术的需求是很明确。"在前方战场上,我们有价值几百万美元的飞机和坦克,”他说,“如果仅仅是因为一个部件的损坏而不能运作的话,那将是很大浪费。”

他指出,军方实际上已经使用RFID技术的其些形式长达十年多。“在解放伊拉克时,Tommy Franks就发出信息:他想要在所有运往战场的货物上都贴上有源RFID标签。”Estevez说。

长距离的有源RFID标签的相当昂贵,经常多达15美元1个。

所谓的短距离无源标签只能接收到相应无线信号时才能被激活,价格上会便宜很多,但仍比对条形码进行人工扫描来识别货品来的有效多了。

国防部将如何使用RFID

国防部将使用RFID标签来追踪供应商送来的货品及运往前方的物资

当一宗订单的货物运到国防部某个仓库时,贴在货物上的电子标签读取。电脑会自动登记货物并将货款汇入供应商帐号里。当这宗货物拆装后准备运往配送中心时将会被再次扫描。当送往前线过程中还会多次扫描。当货物减少时,也会被自动记录下来。

·美国防部将进行RFID与雷达间的干扰测试2005-9-5 14:53:30
·美国国防部指定RFID打印机供应商2005-9-2 10:27:37
·Savi为澳洲国防部队建立RFID货物追踪网络2005-8-25 8: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