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软件百强:握奇领秀智能卡研发

作者:千龙网
日期:2007-03-04 11:42:32
摘要:中国软件百强:握奇领秀智能卡研发
关键词:智能卡

  在前不久由信息产业部公布的“2005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排行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国软件百强”中,长于数据安全软件研发并在智能卡领域处于全球领导地位的握奇数据从众多实力派软件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第37。

  2005年“前100家企业”的排名,

仍是根据国家统计局与信息产业部联合统计的2004年全国软件产业统计年报数据,按照企业完成“软件产品收入”、“系统集成收入”、“软件服务收入”三项指标之和进行排定的。经过与各省市主管部门和各有关企业核定,由信息产业部最终审定。

  “2005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排名中显示,2004年,握奇数据实现销售收入5.42亿元,在100家企业中排名第37位。相对于华为这样的IT巨头以及众多凭借嵌入式系统上榜的厂商而言,专注于数据安全技术与智能卡软件研发和设计的握奇成绩斐然。对比去年公布的“2004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排名,握奇由第44位上升至目前排名,销售额实现了61.6%的高增长,在智能卡软件研发和设计领域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