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3M与Accutrac推出集成化RFID文件跟踪管理系统

作者: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日期:2007-03-04 11:42:32
摘要:3M与Accutrac推出集成化RFID文件跟踪管理系统
关键词:系统集成

3M与Accutrac软件公司宣布一种软件接口已经成功把 3M的RFID跟踪系统与 Accutrac 的文件管理软件集成在一起。两家公司说,全球最大的法律服务公司之一的Fulbright & Jaworski LLP公司已经决定在美国国内率先应用该集成系统,因为他们在达拉斯的公司本部已经有该系统接近两年的成功试用经验。

这项宣布是在ARMA第50次国际年会以及展示会上面作出的,会议地点在芝加哥,ARMA 是全球最大的文件管理软件的专业协会。

3M的安保系统部市场开发经理 Joal Storm说:“这是RFID技术在办公室应用的又一重大事件,它使RFID更加容易与我们交流,是文件管理系统的有效补充。很高兴能够在这样的重大项目上与Error! Not a valid link.

Accutrac的 CEO Kurt Thies说:“Accutrac认识到RFID技术对文件管理业会有重大作用,我们与3M公司合作,把他们的RFID跟踪特性移植到我们的文件管理软件会使我们的文件管理中心的作业更加流畅,对我们双方的用户有更强的安全保护。这个集成系统可以为我们的核心业务,即对电子和非电子文件进行有效管理方面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Fulbright & Jaworski,是一家一家有 85年历史的全方位法律服务公司,有900多名职业律师。3M的RFID文件追踪与Accutrac的文件管理集成系统一直在达拉斯的公司本部进行试运行。一家参与试运行的大公司,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Technology Practice Group(知识产权和技术实践集团公司),本身就保管着数千份有效的法律文件。另外在达拉斯公司本部平均每年会新增加约1000份文件。

Fulbright & Jaworski的项目经理Lisa Simpkins说:“与条码技术比较,RFID的效率要高得多。把RFID技术与文件管理软件集成,可以加快文件的储存和追踪。此集成系统可以明显提高文件管理的准确性,省时又省钱。”

Simpkins说,基于公司在达拉斯与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Technology Practice Group集团公司合作的经验,公司的内务部建议把集成系统推荐给全美的其他分公司,这项工作正在实施中。另外公司还建议把集成系统推广到其他应用领域。

除去知识产权集团公司,Fulbright & Jaworski还有50多家综合性法律服务公司。这是一家国际性法律服务公司,在休斯敦、纽约、华盛顿、奥斯汀、达拉斯、洛杉矶、圣安东尼奥、香港、伦敦、慕尼黑均设有办事处。

·Sentry技术公司在奥马哈图书馆安装自助借书机2005-9-27 8:05:43
·深圳市政府RFID图书标识系统采购招标(新)2005-9-12 16:40:04
·美国Frisco图书馆采用Checkpoint的智能图书馆系统2005-7-29 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