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BEA收购ConnecTerra 加强RFID数据处理工作

作者:eNet硅谷动力 闵成
日期:2007-03-04 11:42:32
摘要:BEA收购ConnecTerra 加强RFID数据处理工作
关键词:中间件

当地时间周二,BEA系统公司同意收购私人RFID中间件公司ConnecTerra,加强措施帮助客户处理如山一样的RFID数据。协议的条款没有透露。

  ConnecTerra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市,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生产用于收集和应用RFID数据基础软件的企业。产品包括过滤数据的软件、集中管理数据的软件和适应管理机构零售和保护规则的软件。BEA称这种软件将用于加强它的WebLogic中间件,允许客户将RFID数据作为资产进行处理并将这些数据应用到整个企业的应用和商业过程中。

  BEA的竞争对手很多,如Java中间件生产商IBM和甲骨文等,他们都在开发技术帮助客户利用RFID系统产生的数据。BEA称,ConnecTerra公司有25家客户使用它的产品,包括包装、零售和运输等公司和系统集成者。BEA和ConnecTerra在过去几年也进行了合作,制造用于托盘和货箱跟踪及运输行业资产跟踪的捆绑软件,他们的用户包括芬兰邮政局(Finlan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