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佐腾美国供应14.9美分的Gen 2 RFID标签

作者:RFID世界网
日期:2007-03-04 11:42:32
摘要:佐腾美国供应14.9美分的Gen 2 RFID标签
关键词:电子标签

结合他们位于Charlotte, N.C一流的RFID标签转换工厂及与Avery Dennison RFID的战略合作关系,佐腾美国以每标签14.9美分的价格推出4" x 2" Gen 2 RFID标签。

这款新的低价格智能标签为终端用户快速采用Gen 2 RFID标签开启了方便之门。这种热转印标签也符合Gen 1标准,它的Gen 1版现在便可以以相同的价格购得,而Gen 2版的标签得在Gen 2 CL408e 打印机正式推出才会在市场上露面。其他标签的各类尺寸和芯片构造也已推向市场。

“Gen 2 RFID 智能标签的采用率与标签的性能和价格紧密相关,”SATO America Inc总裁Mike Fowler说,“佐腾 和 Avery Dennison都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价格低于现有Gen 1和Gen 2产品的Gen 2智能标签。相信凭借两家公司对产品的开发能力及对质量的关注,我们会最终会实现这一目标。”

“Avery Dennison全力促使RFID实现它在供应链上神话:完全结合入供应链并实现全球供应链的透明”Avery Dennison副总裁Mat Mellis说,“我们降低芯片的价格,帮助我们标签封装合作伙伴如佐腾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我们希望低价格会促进电子标签的快速采用和提高标签的需求量。当标签需求量大增时,尤其是转向Gen 2标准时,我们突破性,高速率的标签生产过程可以应对高需求量”。

AWID发布1000美元Gen2阅读器

RSI ID公司宣布将提供低于15美分的Gen 2标签

Avery Dennison推出7.9美分G2 inlay标签

Alien推出12.9美分单价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