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Viisage成功开发RFID智能芯片,确保证件识别领先地位

作者: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日期:2007-03-04 11:42:31
摘要:Viisage成功开发RFID智能芯片,确保证件识别领先地位
关键词:电子标签

Viisage公司是高级识别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期宣布公司的iA-thenticate产品系列已经具备无接触智能芯片功能,即RFID(无线识别)功能。把这种芯片植入旅行证件,在通过公司的各种已经广泛使用的识别装置时,就可以得到准确的识别。把RFID功能植入公司的 iA-thenticate智能芯片目的是在检查旅行者入境时可以简化护照识别手续,提高识别效率和边境安全。

Viisage公司的 iA-thenticate识别系统目前在许多边境检查站得到应用,例如机场以及在世界各地的使领馆,使用的国家有瑞典、芬兰、比利时、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的多个机场和美国的机场,主要用于验证机场工作人员的证件。 在原有的证件识别功能上面增加RFID信息采集功能可以让边境管理机构的证件识别技术提高到新的水平。

Viisage公司的产品部主任Ron van Os说:“公司的 iA-thenticate产品系列设计目标是满足边境管理机构的需求,同时符合电子护照检验需要,以及符合RFID今后的发展。 由于智能识别卡已经广泛用于保卫和证件识别部门,公司会继续努力保持个人证件识别的领先地位,降低证件识别的差错率。”

内置RFID或者智能芯片可以增加许多关键数据的储存空间,例如生物学信息(数字化指纹和面部照片)。Viisage的 iA-thenticate识别系统可以可靠地把生物学识别信息从证件传输到边境管理系统,同时保证个人的隐私权不受侵犯。 把智能化芯片与成熟的识别软件结合,加上生物识别技术和十年以上制作安全通行证的经验,公司确实已经为边境管理机构建立起一套安全有效、功能广泛的识别系统,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