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RSI ID公司宣布将提供低于15美分的Gen 2标签

作者:盛盈射频网 蒋炳奎
日期:2007-03-04 11:42:31
摘要:RSI ID公司宣布将提供低于15美分的Gen 2标签
关键词:电子标签

RSID识别技术公司是美国一家RFID技术供应商。这种技术使顾客能给物品贴上标签并扫描追踪信息。该公司宣布,经过检验的Gen 2 RFID标签成品的批量订货,以低于15美分的价格供货,并计划到2006年12月,对承诺12个月到24个月订货的客户,每个标签价格降低到10美分以下。

RSI公司是行业中第一家将Gen 2 RFID标签成品价格降到这样低的公司,这些标签都经过严格测试。其他公司是将签芯(指天线与芯片装配在一起的组件)的价格降到这么低。签芯变成成品还要经过好几道工序,并且要经过测试检验,才能保证100%合格。

RSI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Wolf Bielas说:“Gen 2是行业正在发展的一个产品。广泛使用将促使价格下降,Gen 2标准则将保证行业的交流和互用性。作为一家公司,RSI的任务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和行业100%采用Gen 2标准。我们的策略是将Gen 2解决方案定位在各公司能充分利用Gen 2标准的优点和附加功能上。”

对于购买Gen 2标签产品的客户,RSI公司免费赠送Gen 2 礼包,供其了解这种技术,按照沃尔玛、Target等零售商和美国国防部的要求去做。RSI公司的解决方案使各公司能利用外部的专门技术和Gem 2 技术,及时以经济实惠的方法达到这些要求。“

RSI公司最近还宣布,它已从美国陆军得到两个购买合同,帮助陆军各部门执行政府的RFID标准。最近公司还与几个沃尔玛供应商合作,帮助他们达到沃尔玛的要求。

·RSI ID公司投产Gen 2 RFID标签2005-9-15 8:21:44
·美RSI ID公司月产百万个EPC Gen2标签2005-9-2 10: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