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传媒 旗下网站
登录 注册
RFID世界网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AWID发布1000美元Gen2阅读器

作者:RFID射频快报 李兴鹤 苏冠群
日期:2007-03-04 11:42:31
摘要:AWID发布1000美元Gen2阅读器
关键词:读卡设备
   阅读器制造厂商AWID近日发布了一款包含四个天线售价为1000美元的Gen2阅读器。  比市场同类产品售价降低了70%,其中MPR-3014和为MPR-1510的阅读器模块被EPCglobal鉴定为符合Gen2的阅读器。

    阅读器制造厂商AWID近日发布了一款包含四个天线售价为1000美元的Gen2阅读器。据最新市场报道,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其售价降低了70%,其中MPR-3014和MPR-1510的阅读器模块是最近被EPCglobal鉴定为符合Gen2的九种阅读器中的两个。MPR-3014有四个多功能I/O接口并有PoE功能,另外还有四个或8个可用端口。阅读器的开发工具单价是1600美元;MPR-1510阅读器模块可用于打印机/编码器,标签机,手持和车载阅读器,并且已经在Printronix的射频卡打印/编码机(printer/encoders)和Psion Teklogix的UHF手持阅读器中得以应用,它的开发工具售价是700美元。

    就此产品的发布及其对市场的意义,AWID董事长Jeff Jacobsen接受采访时说:“很多人都很惊喜的看到它的售价是1000美元,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知道我们在哪些方面需要它,” 为了实现RFID在可视供应链中的广泛的应用前景,就必须降低此技术的费用,他说,“让阅读器成为日用品就是我们的工作。”

    对于每个包括四个天线的阅读器,Jacobsen说其传统成本已经超过它在广告上所说的价格,因为需要的部分如导线和天线时被分开出售的。“到你完成使阅读器工作的所有事时,你大概要花掉2500或3000美元”他说。AWID的努力的方向就是在有价格保障下提供所有需要的功能。

   当问及AWID如何能够使得价格如此之低时,Jacobsen列举了公司与亚洲的联系。“我们在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生产能力,同时我们还与整个亚洲有着广泛的联系,”他说:“在这里,我没发现任何其它竞争者有如此好的生产能力”,为了避免人们认为自己推出的阅读器是为争取市场份额而削本出售的商品,Jacobsen非常敏锐的指出AWID创造了至少50%的利润,“我们正在经营着一个很有利润的公司” 他说。

    Jacobsen同样也极力宣传着AWID阅读器的质量,他说惠普已经很广泛的使用了他们的产品。以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中所具备的特定核心资格,HP也因作为科技的苛刻消费者而出名。“大家都知道惠普是很有经验且非常苛刻的顾客,他并不会向哪些工作质量与效率很一般的公司买阅读器”惠普能使用了AWID的阅读器就足以证明其优越性,按Jacobsen的说法:“我们自始至终都经受着检验,许多很好的人或公司都在使用着我们的产品。”

RSI ID公司宣布将提供低于15美分的Gen 2标签

Avery Dennison推出7.9美分G2 inlay标签

Alien推出12.9美分单价标签